IP監控攝像系統與模擬CCTV系統

IP監控攝像系統與模擬CCTV系統

更多商業和住宅物業正在通過模擬閉路電視系統選擇IP監控攝像機系統,以獲得這些現代監控攝像機系統所能提供的優勢。IP安全攝像頭系統能夠提供高分辨率視頻輸入,創新視頻分析和遠程訪問,這可以徹底改變任何商業或住宅物業的安全計劃。

為了更好地理解為什麼IP安全攝像頭系統優於舊的模擬CCTV安全系統,重要的是比較兩者。 以下文章將通過與過去的模擬閉路電視系統進行比較,重點介紹IP攝像機系統的優勢。閱讀後,選擇將會明確。

 

模擬閉路電視系統的缺點

分辨率差

在某些時候,每個人都看到了舊的模擬CCTV監控攝像系統產生的顆粒狀,模糊和黑暗的圖像,這使得分析圖像極具挑戰性。這是這些模擬CCTV系統的特徵,它們基於同軸電纜連接。低分辨率圖像直接與CCTV監控攝像系統中可用的低百萬像素相關聯。模擬CCTV攝像機最多可以達到4百萬像素,用於錄製視頻,通常從1百萬像素開始。

這些過時的相機系統仍然在市場上出售的最大原因是它們的低成本。俗話說,“你得到你付出的代價”。但是,由於製作的視頻片段在犯罪時很少可用,因此當您最需要時,它們通常會失敗。

降低質量和範圍

如上所述,與IP監視攝像機系統不同,模擬CCTV系統是低分辨率視頻饋送的特徵。但是,從它的位置越遠,問題就越嚴重。監視系統的有限整體範圍意味著即使在一百英尺之外發生的任何事情在發生犯罪時也可能完全無法使用。傳統上,通過在整個模擬CCTV系統中添加更多安全攝像頭來解決這個問題。這帶來了自己的問題。

對於添加的每個新的閉路電視攝像機,DVR將需要更多的存儲空間用於整個模擬閉路電視系統。安裝這些新設備將需要安裝技術人員正確設置,最終會花費更多成本。雖然模擬閉路電視攝像機系統最初比IP監控攝像機系統便宜,但從長遠來看它最終會花費你更多,並且提供的好處要少得多。

職位限制

所有模擬CCTV攝像機都需要DVR或VCR才能將數據轉換為可用的播放鏡頭。每個攝像機必須是物理硬連線,這可能帶來嚴峻的挑戰和局限。距離DVR越遠,模擬攝像機就越遠,所需的同軸電纜就越長且越昂貴。此外,連接易受篡改和其他因素的干擾。這也使得添加更多模擬閉路電視攝像機變得非常困難,昂貴,有時甚至無法做到。

 

IP監控攝像系統的優點

更高的分辨率和更長的範圍

IP監控攝像機系統不受模擬CCTV系統的低百萬像素特性的限制。安全攝像頭的分辨率是選擇有效安全攝像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高分辨率監控系統產生的鏡頭非常清晰,用戶可以輕鬆區分視頻中的細節。在犯罪的情況下,高分辨率的鏡頭能夠幫助執法部門識別可能導致更快地逮捕他們並追回被盜財產的罪犯。

如上所述,模擬CCTV系統因其低分辨率而臭名昭著,通常以1百萬像素開始。相比之下,IP攝像機系統可能高達30萬像素甚至更高。通過IP攝像機系統可以長距離保持分辨率,使用戶能夠保持清晰的詳細圖像。這對於過去難以確保的大型和開放式房產非常重要。IP攝像系統還能夠進行遠程夜視,面部識別,運動檢測和熱成像,這些都可以勝過傳統的模擬CCTV監控攝像系統。

遠程可訪問性和無線連接

安裝模擬閉路電視攝像機的過程包括考慮  許多因素,包括可能妨礙DVR,混凝土和石膏的距離。安裝成本最終可能遠遠超過IP監控攝像系統的安裝成本,這個過程可能會非常麻煩。相比之下,IP監控攝像機不需要電纜相互通信,而是通過中央接入點依賴無線網絡。許多IP網絡安全攝像頭的無線特性使其易於安裝,並允許用戶向整個系統添加更多攝像頭。

這使得IP監控攝像機可以輕鬆擴展,並允許用戶根據需要添加新攝像頭並更改攝像頭位置。通過使用POE支持,可以將IP監控攝像機添加到先前存在的網絡中。通過網絡連接的能力允許用戶採用諸如遠程遠程可訪問性之類的功能,這使得監視器和用戶能夠實時查看實時攝像機饋送。用戶可以使用任何網絡連接設備(包括平板電腦,台式計算機或智能手機)從任何位置執行此操作。

高效視頻編碼

高效視頻編碼或HEVC是IP監控攝像機系統中使用的最新壓縮標準。相比之下,模擬CCTV攝像機系統使用稱為H.264的該標準的前身,其不能快速工作或者俱有減少的存儲空間和帶寬要求。HEVC的結果意味著在大量應用的回放過程中高分辨率視頻輸入質量的無縫轉換。這些改進使用戶能夠看到極大改進的分辨率,包括在實時移動期間或觀察動畫對象時。

Share this Pos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