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Vision

服務來至於您的需求,我們可給於您更多更好

Giving You More,Service provided from your needs

Do one thing do it well. 凡事用心徹底

阿姆雷特科有限公司至2007年成立以來,秉持著 Do one thing do it well.(做一件事,就要把他做到最好!) 的做事態度,從需求了解、規劃、實作、驗收、保固,所有環節都注重仔細,凡事用心徹底。

我們只詢問客戶【您需要什麼?、您需要改善什麼?】

我們始終強調服務來至於【客戶的需求】,唯有傾聽客戶的需求才能規劃出最適合客戶的方案,我們不推銷客戶【什麼產品是功能最強、等級最好的!】,我們只詢問客戶【您需要什麼?、您需要改善什麼?】,拒絕為了銷售而銷售,因為我們只提供【最適合客戶】的產品與服務。

邁入10年、飲水思源、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承蒙多年來眾多客戶的支持與照顧,本公司成立已邁入10年,站在客戶的需求思考,我們提供最適合的產品與服務給予我們的客戶,運用多年來的技術與經驗,延伸產品的價值,整合各產業的實際需求,開拓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在我們逐步成長的同時,我們沒忘根本,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我們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並運用專所長提供非營利組織、公益團體資訊服務與網站設計的贊助,盼望可盡一己棉薄之力。

未來,我們會秉持著我們的理念,向夢想邁進!

核心價值 Core Values

核心價值
Core Values

永續經營  誠正信實  技術延伸  創新整合  回饋社會

永續經營

永續經營

建立企業文化,營造核心價值,在地深根十餘年,秉持著 Do one thing do it well. (做一件事,就要把他做到最好!) 的做事態度,凡事用心徹底。

誠正信實

誠正信實

「誠」是專精不雜
「正」是無偏差
「信」能長養一切諸善根
「實」是平平實實待人處事

技術延伸

技術延伸

將我們的專業技術能力,延伸至各大產業,使資訊科技應用改善產業,來提升產業競爭力,讓我們的專業技術發揮到最大效益。

創新整合

創新整合

具備全方位的資訊科技領域技術,促使我們可激發出創新的火花,以我們的全方位優勢,來創造出無限可能。

回饋社會

回饋社會

在我們逐步成長的同時,我們沒忘根本,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盼望可盡一己棉薄之力,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