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委外 & 電腦維護合約

IT Outsourcing Services

誰最需要資訊委外服務?

Who need IT outsourcing services? 100人以下之中小型企業?、企業內部職員兼任MIS?、企業內部無編列資訊人員?

選擇資訊委外服務,將大幅度節省資訊維護成本

# 1 ~ 5台 6 ~ 15台 16 ~ 30台 31 ~ 50台 51台以上
企業自聘MIS/月薪 1人 / $40k 1人 / $40k 1人 / $40k 1人 / $40k 2人 / $80k
資訊委外/月費用 2250元起 6000元起 10500元起 15000元起 Call
資訊委外 & 電腦維護合約

資訊委外 & 電腦維護合約

WHAT WE DO. 提供企業節省人力開銷的資訊委外解決方案,提供標準維護合約與精簡式維護合約方案,企業可針對其需求選擇符合預算與符合實際運作效益的合約模式。

降低資訊維護成本

將問題委託給專業人員做處理,企業用戶不需額外花錢聘請MIS人員,將省下的資金運用在其他規劃用途上。

完善資訊規劃

依照用戶的情況提供的需求,透過專業人員評估及分析後,補強用戶在資訊規劃上的不足,提升企業運作效率。

遠端即時服務

針對突發狀況透過遠端線上排除,省去人員到府的時間。

定期維護服務

依照合約簽訂的內容,提供的到府維護次數及額外叫修服務。定期的檢測了解設備運作狀況將問題回報給用戶端。

專業 IT 技術服務團隊

精準的了解問題所在,用最精簡的時間將問題排除,讓企業長期運作減少企業損失。

快速報修服務流程

工作日4小時內回覆並安排維修作業,如無法遠端排除問題時,應於次工作日內至維護地點進行設備維修。

服務範圍

Services 我們專業的IT團隊,提供全方位資訊維護服務,是您的電腦工程師、MIS、更是您的專業資訊顧問
資訊委外 & 電腦維護合約

定期維護

定期排到府維護服務,專業工程師將進行一系列的維護作業,包含系統重整、硬碟資料重整、病毒掃描與解毒、硬體評估與檢測、更換硬體組件、軟體設定。

異常維修

定期維護日以外之臨時維修服務,當您的電腦臨時發生異常時,僅需透過報修程序,專業工程師將以最快時效內安排到府維修服務。

網路遠端支援

專業的線上救援服務,專業工程師直接進行遠端即時連線障礙排除,縮短問題處理時效,資訊維運更有效率。

網管支援

路由器設定、WiFi設定、網路磁碟設定、錄影監控系統遠端設定、網路線路檢測服務。

客服電話技術支援

專業工程師直接進行電話指導障礙排除,縮短問題處理時效,資訊維運更有效率。

檔案備份備援機制規劃

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備份備援策略諮詢規劃,您可使用既有軟體設備或額外選購加值軟硬體設備來建置企業資料備份備援機制。

系統安裝 | 驅動安裝

Windows System Setup、網路印表機驅動安裝設定、Print Server安裝設定、多功能印表機安裝設定、ERP安裝、進銷存會計軟體安裝。

伺服器監控服務

針對伺服器維護用戶,我們提供伺服器即時監控通報服務,當伺服器發生異常狀況時,如:硬碟異常、Raid錯誤、備份策略失敗、病毒感染、非法入侵...等裝況時,將提供最即時的應變措施。

防火牆UTM設定與架設

針對防火牆維護用戶,我們提供防火牆策略與端口對應設定,依靠客戶端需求即時提供技術支援,UTM客戶將定期追蹤特徵碼更新狀態,強化企業資安。

伺服器建置

MAIL SERVER 架設、WEB SERVER 架設、DNS SERVER 架設、NAS 架設、FTP 架設。

資訊委外方案

We believe in Flexible Costing.

MT-Lite 簡易經濟型

電腦維護合約 / 年約
  • PC & NB 電腦維護
  • 定期維護:每六個月健檢一次
  • 異常叫修服務:每年12次
  • 遠端連線服務:無次數限制

MT-Std 標準型

電腦維護合約 / 年約
  • PC & NB 電腦維護
  • 定期維護:每一個月維護一次
  • 異常叫修服務:每年12次
  • 遠端連線服務:無次數限制

伺服器維護

伺服器維護合約 / 附屬合約
  • Web、Mail、DNS、FTP
  • ERP、CRM、檔案共享(RAID)、NAS
  • 企業防火牆、UTM
  • 遠端連線服務:無次數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