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Desk遠端桌面軟體

遠端工作:在任何地方都能高效工作

AnyDesk遠端桌面軟件

讓您的團隊無論在哪裡都能遙距工作。

Remote Work: Work Efficiently From Anywhere

Anydesk授權 - 台灣合作夥伴

Anydesk 的購買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直接跟Anydesk官方刷卡購買,另一種則是透過台灣的Anydesk合作夥伴購買。

透過台灣的AnyDesk合作夥伴購買

原廠授權合作夥伴:阿姆雷特科技有限公司
發票開立:電子發票
客服:中文服務
付款方式:ATM轉帳 與 匯款


#遠端桌面軟體 #AnyDesk #AnyDesk合作夥伴 #AnyDesk台灣代理商

Partner Badge AnyDesk Explorer Anydesk授權 - 台灣合作夥伴 阿姆雷特科技有限公司

超過5億個用戶都喜歡AnyDesk

速度極快 – DeskRT編解碼器,延遲最低,幀率為60 fps。
輕量級 – 下載3MB檔案,啟動應用程序,完成。
安全 – 軍用級TLS 1.2安全,256 位AES傳輸加密
多平台支援 – 適用於Windows、macOS、iOS、Android、Linux、Raspberry Pi

AnyDesk遠端桌面軟體 遠端工作:在任何地方都能高效工作。

改變您的辦工場所

遠端工作:在任何地方都能高效工作 AnyDesk遠端桌面軟體 遠端工作:在任何地方都能高效工作。 混合工作模式是未來的大趨勢!工作場所並不局限於公司辦公室。然而,這需要更大的靈活性。無論是在家工作、遙距工作,還是混合辦公,AnyDesk都能提供安全易用的遠端桌面軟件及工具,提高生產力和創造力。
無人值守連接

無人值守連接

遠端工作軟件最重要的功能可能是設置密碼,讓您不用在辦公室就能連接你的工作桌面。您可以通過允許無人值守連接從家中啟動遠端連接。只要確定“從現在開始自動登錄”,即可快速地進行連接。

私隱模式

私隱模式

不喜歡同事窺視到您在做什麼?關閉遠端屏幕!只需在安全設置中啟用私隱模式,就沒人能看到您的屏幕。這也是處理敏感數據的一個重要功能。

文件傳輸

文件傳輸

通過AnyDesk遠端桌面軟件,您可以使用熟悉的CTRL+C和CTRL+V,在遠端裝置和本地裝置之間交換文字、屏幕截圖等內容,令工作更輕鬆。使用文件傳輸,沒有限制地分享文件。文件管理有效地幫助您管理文件。

遠端打印

遠端打印

如果您需要打印文件,不需要將文件傳輸到本地裝置。只需選擇AnyDesk打印機,打印項目就會發送到桌面。選擇本地打印機即可!

團隊合作

團隊合作

AnyDesk提供一系列遙距辦公工具及功能,讓團隊合作就像在辦公室一樣容易!使用白板功能做出簡單的指令,通過聊天功能輕鬆交流。錄製功能更可讓您錄製交互過程,以備未來參考。

安全

安全

AnyDesk使用最佳加密技術,為您帶來軍用級的安全保護。安全的設置讓您阻止其他設備找到您或發送連接請求。您還可以選擇更多AnyDesk安全的設置。

AnyDesk滿足您的需求

混合工作模式是未來的大趨勢!工作場所並不局限於公司辦公室。然而,這需要更大的靈活性。無論是在家工作、遙距工作,還是混合辦公,AnyDesk都能提供安全易用的遠端桌面軟件及工具,提高生產力和創造力。
在雲端或On-Premises中運行

在雲端或On-Premises中運行

選擇我們的雲端解決方案,使用我們的基礎設施和服務,或在您自己的服務器上安裝,完全獨立工作。

完整移動支援

完整移動支援

通過智能手機或平板桌面連接和控制桌面、服務器、機器和裝置。交叉兼容,適用於所有平台。

靈活性和定制

靈活性和定制

根據您的個人需求,創建您自己的AnyDesk版本。為您的用戶提供一流的品牌體驗。

透過台灣的AnyDesk合作夥伴購買 查詢方案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