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閘道安全防護 - ShareTech NU系列

企業閘道安全防護 - ShareTech NU系列
企業閘道安全防護 - ShareTech NU系列

企業閘道安全防護 - ShareTech 的NU系列

在當今數字化和網絡安全風險不斷增長的時代,企業閘道安全防護成為了各大企業的重中之重。ShareTech的NU系列NG-UTM產品,作為一款專為中大型企業設計的高效能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安全架構,旨在保護企業免受日益複雜的網絡威脅。


新世代UTM的強大功能

NU系列NG-UTM是基於新世代統一威脅管理(Next-Generation UTM)的產品,集成了多項先進技術,如深度封包檢查(DPI)、應用程式辨識及管制、威脅防禦和入侵防禦等。這些功能共同作用,提供了一個強大的防禦機制,以對抗各類網絡攻擊和威脅。


多重安全防護機制

NU系列不僅在硬體性能上卓越,更在軟體功能上展現其先進性。它結合了防毒、防間諜軟體、防垃圾郵件、網頁過濾以及進階的入侵預防系統(IPS),為企業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安全防護網。這些功能確保了網絡交流的安全性和私密性,防止了數據泄露和網絡攻擊。


分層授權管理

NU系列還提供了一個分層的授權管理系統,使企業能夠根據員工的職位和角色,分配不同級別的訪問權限。這種最小權限的方法有助於減少內部風險,確保敏感信息的安全。


適應雲端服務時代的安全需求

在雲端服務日益普及的今天,NU系列的設計充分考慮了企業在雲端環境下的安全需求。它能夠有效地管理和監控雲端數據流動,同時提供對企業內部網絡的全面保護。


ShareTech的NU系列NG-UTM不僅僅是一款安全產品,它是一個全面的安全生態系統,為企業提供了一個堅固的數字防禦工具。隨著網絡安全威脅的不斷演變,選擇一款能夠提供全面保護的解決方案至關重要。NU系列憑藉其先進的技術和全面的安全功能,成為了企業守護網絡安全的可靠夥伴。

 

ShatrTech NU系列產品

NU-840、NU-840H、NU-860H、NU-860T、NU-8700C、NU-8700T、NU-8800T
了解更多ShareTech的NU系列產品 , 歡迎聯繫我們

Share this Pos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