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備份解決方案 - CloudBacko雲備酷

中小企業備份解決方案 - CloudBacko雲備酷
中小企業備份解決方案 - CloudBacko雲備酷

CloudBacko 的全面備份解決方案 , 為中小企提供完善的數據保護。

現今中小型企業的備份需求日益增長,關鍵數據不只存儲在單個文件或數據庫伺服器上,而是遍佈在不同的實體、虛擬、雲端、應用程序、及移動平台或設備上。中小企需要一個高成本效益和易於部署的解決方案,集中把數據備份到雲端或一個安全的遠程位置,以避免災難引起的數據丟失。CloudBacko 的全面備份解決方案為中小企提供終極的數據保護。

 

 

阿姆雷特科技為CloudBacko台灣經銷夥伴,付款方式提供匯款與支票,而且提供統編的發票,方便企業客戶稅務處裡。

 

 

免除勒索軟體威脅

目前像 WannaCry 或其變種的勒索軟體對企業電腦的攻擊每日都再發生,勒索軟體也在急速演變。最有效避免威脅的方法就是定期為電腦進行備份。採用 CloudBacko 將資料先加密、壓縮,再分別備份到您辦公室內和雲端,就能獲得雙重保障,即使電腦不幸被勒索軟體襲擊,也能從備份中還原重要資料,免被勒索。

使用您自己的NAS進行本地備份

CloudBacko備份軟體能夠備份到任何NAS設備。 只需將NAS存儲映射到運行CloudBacko的計算機,並正確配置計劃程序或啟用CloudBacko中的Continuous Backup功能。 然後它會自動備份到您的NAS。

備份到您自己的雲帳戶以實現雙重保護

您可以輕鬆地將CloudBacko中的雲存儲帳戶連接為備份目標之一。 CloudBacko支持從家庭用戶級到企業級的各種公共雲存儲供您選擇,包括 Amazon S3, AWS兼容存儲, Google雲端存儲 , Google雲端硬盤, Microsoft Azure , Microsoft OneDrive , OpenStack , Rackspace雲文件 , Dropbox 。 通過將數據備份到本地NAS和異地雲存儲,您的數據將得到良好的保護,防止數據丟失。

保護所有內容,包括虛擬機,數據庫,文件,Office 365和雲數據

無論您的關鍵數據是VMware或Hyper-V主機,應用程序服務器中的數據庫(例如Microsoft SQL Server,Exchange Server,MySQL),或雲上的數據(例如Office 365,Google Drive,OneDrive,Dropbox 中的數據等),CloudBacko可以自動把它們備份起來

 

詳細了解更多資訊

Share this Pos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