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ium 版Microsoft Edge 正式版發布

Chromium 版Microsoft Edge 正式版發布

微軟按計劃在2020 年 1 月 15 日正式發行了Chromium版Microsoft Edge正式版,可以在官網下載,支援Windows 7/8/8.1/10和macOS,並支持90+種語言。

你也可以等待微軟通過Windows Update 自動推送新版Edge,替代舊版系統自帶的Edge 瀏覽器,企業和教育用戶請聯繫管理員升級。

新Microsoft Edge 是微軟基於開源專案Chromium 開發的新版瀏覽器,和Chrome 體驗近似,但也加入了微軟的一些優化,比如Collections、新的Tabs、隱私控制、微軟SmartScreen 安全、跨平台數據同步、4K 串流播放等,兼容Chrome 插件。

下載:Chromium版Microsoft Edge正式版

Share this Pos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