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0H1 Insider 預覽版:Your Phone 大更新

Windows 10 20H1 Insider 預覽版:Your Phone 大更新

微軟已經向快速分支推送了新的Windows 10 20H1 Insider 預覽版,版本號為Build 18909,這個版本仍然是20H1 更新的早期版本,最大更新是Your Phone 應用的更新:Phone Screen 輔助功能、新鍵盤語言、新手機型號支持。

Your Phone 手機屏幕功能支持Your Phone Companion 輔助功能服務(Android 手機內開啟),可以將手機屏幕的內容在PC 端讀出來,也支持聚焦追踪功能追踪當前聚焦的按鈕或者控件。Your Phone 也支持設置PC 鍵盤的不同語言和鍵盤佈局。新支持的手機型號包括三星Galaxy A8/A8+。

Your Phone 消息同步功能也有更新,支持MMS 消息包括GIF 動圖,還有新未讀消息的提示,支持聯繫人頭像,通知條直接回复,Emoji 選擇器。

Your Phone 可以設置打開通過數據流量同步內容,以及新的圖標。

此外,Windows 10 20H1 Build 18909 都是修復和已知問題。

來源:Announcing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8908

Share this Post:

相關文章: